语言:
ENG
香港
上海

集团简介

 

盈健医疗成立于1997年,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(股份代号:1419),是香港最大型的医疗集团之一,营运至今,集团旗下共有接近60多间医务中心,遍佈港九、新界及离岛,辖下的医疗团队庞大,有超过200多名医生及牙医以及超过800多名医护团队。服务包括全科、专科、牙科、中医、物理治疗、医学诊断及造影等。我们更营运多间社区检测中心、疫苗中心及提供医疗外展服务等,提供多元化及完善的专业医疗服务。多年来,透过我们的医疗网络,已与接近三百万名市民建立良好的互信关係。

 

抱负

昇华健康价值,共创丰盛人生

健康的标准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提升,我们矢志成为市民人生路上值得信赖的健康伙伴。我们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,抱持专业并积极的态度持续推动医疗发展,全力开拓医疗服务的更多可能性。秉承以仁为本的精神,我们决心伴您经歷不同人生阶段,持续让您的「健康价值不断昇华」,迈向更丰盛、更优质的健康生活。

 

本页图片/档案 - general_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