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:
ENG
香港
上海

最新消息

集團旗下「健滙眼科 (POLYEYE)」的矯視服務現已正式投入運作
2024.3.1
123123

盈健醫療集團旗下「健滙眼科(POLYEYE)」眼科中心提供的矯視服務現已正式投入運作。中心地點位於尖沙咀星光行1樓的昇康滙H2內,地點方便,配合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,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各種視力矯正相關服務,包括常見的SMILE微笑矯視、ICL植入式隱形眼鏡、LASIK激光矯視及老花矯視等。

 

「健滙眼科 (POLYEYE)」是本公司專科醫療品牌「健滙專科」旗下的眼科中心,更不時會舉辦眼科講座,推廣眼睛保健,增加大眾對眼睛健康的認識及關注以及解答公眾對矯視服務的疑問。如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「健滙眼科(POLYEYE)」提供的矯視服務詳情,可以whatsapp:6670 5910 向客服了解更多,詳情亦可參閱以下連結:

 

https://www.polyhealth.com.hk/zh-hant/services/day_surgery/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