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:
ENG
香港
上海

服務一覽

口腔頜面外科

本集團以「盈健綜合醫務中心 (Human Health Integrated Medical Centre)」、「健滙牙科 (Polydental)」及「激光綜合齒科 (Laserdontics)」等品牌提供全面專業、優質的牙齒及口腔保健服務。

 

擁有整齊潔白的牙齒,方能綻放最自信的笑容。我們以守護每個燦爛笑容為己任,提供全方位的口腔醫療服務;貼心專業的團隊配合先進醫療技術,為大眾帶來耳目一新及安心可靠的體驗。我們矢志成為您的笑容後盾,與您攜手開創自信健康的人生。

 

集團設有三大牙科服務,包括普通牙科、專科牙科及美容牙科,全部服務多達二十多種,包括口腔檢查、環口放射攝影術、CBCT錐狀射束電腦斷層掃描、口腔癌篩檢、植齒、根管治療、假牙修復、口腔頜面手術、牙周病治療專科及牙齒矯正專科牙齒漂白、牙齒矯正及牙科激光治療等,全方位照顧口腔健康,成就您的燦爛笑容。

 

集團不斷改進醫療科技,提升診所規格及配套,牙科團隊用心了解每位客人的情況,度身建議最佳的醫療方案,務求帶來優質的牙科體驗,達到每位客人心目中的要求,突破一般人害怕牙醫的心態以正確地面對牙科治療,務求令每位客人都擁有健康燦爛的笑容,散發個人自信和美麗。

 

按此到我們的牙科服務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