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言:
ENG
香港
上海

服务一览

精神科专科

本集团以「健滙专科中心 (Polyhealth Specialists)」品牌提供专科医疗服务。中心提供多样专科服务,灵活应对医疗需求,服务范围由诊症、检查到手术等力臻完善,务求让您获得切身所需的专科治疗。集团所提供的专科服务包括骨科、外科、肠胃肝脏科、妇产科、心脏科、耳鼻喉科、呼吸系统科、肾病科、泌尿外科、眼科、精神科、皮肤科、儿科、小儿外科、老人科、嵴骨神经科及物理治疗等。

 

由各项专科医生,组成涵盖不同专业知识及临床经验丰富的专科医疗团队,致力打造专业诊疗方案,提供安全、有效的诊治。专科中心提供的医疗服务除多项专科诊症外,更包括X光检查、超声波、运动心电图、内窥镜服务、外科手术、白内障手术以及物理治疗等。如有需要,中心亦可为病人安排入院作手术及治疗。

 

集团坚信透过团队合作,集结不同的专业知识,才可为病人提供最有效及最佳的诊治。为更了解病人的切身需要,团队亦会跟进他们的治疗过程及手术后的状况。

 

按此到我们的精神科专科中心网站